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石河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八师石河子市火炬传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结束

  5月11日下午四点整,在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八师石河子市志愿者协会的精心组织下,来自社会各界热心奥运火炬传递的500余名报名志愿者在师市党政服务中心四楼大会议室进行了最后一次公开选拔工作。 这些报名的志愿者是由5月10日-11日由师市团委、师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市区设立五个报名点招募来的。

  此次选拔工作根据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总体计划安排,严格按照选拔程序进行。师市团委根据参加选拔人员的专业特长、政治面貌、总体素质等方面进行分组选拔,由参选人员自我推荐、互相推荐的方式产生第一轮入选人员,然后统一通过现场提问、情景演示、特长展示等方式,经过近7个小时的筛选,最终从500余名报名者当中选拔出153名奥运火炬传递志愿者。

  截止目前,奥运火炬传递(石河子站)志愿者招募工作已圆满结束,经过四次的面试选拔,共有400余名志愿者志愿者被选为奥运火炬传递(石河子站)志愿者,志愿者的相关活动将陆续展开,他们将尽全力为奥运火炬传递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