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石河子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石河子市火炬手苏丽:将是生命里最宝贵的记忆

  新疆新闻在线网6月4日消息(通讯员李晓龙):现年45岁的苏丽是石河子市妇联妇女儿童工作部部长,得知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格外高兴:"从小我也是一名体育爱好者,也曾有过梦想,今天能成为一名火炬手,我认为是一件特别神圣的事情,这将是我生命里最宝贵的记忆。

"

  1980年参加工作的苏丽曾经是一名纺织女工,她连续四年荣获自治区纺织操作标兵、自治区新长征突击手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还荣获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等,并担任过北京亚运会石河子市火炬传递手。这次入选奥运火炬手,苏丽表示:"我要通过这次奥运火炬在石河子的传递,向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展示我们兵团和石河子广大妇女在屯垦戍边,建设边疆,为祖国美好家园添砖加瓦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也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