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喀什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喀什火炬手援疆教师孙晋: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孙晋是2005年第五批山东省组织部派往新疆援教中最年轻的援疆教师:"做为一名援疆教师,当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疆喀什地区火炬接力手,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火炬传递活动在喀什举行将展现出我们喀什地区人民的良好风貌及对奥运的热情关注和支持,并能体现出近年来在当地人民和援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喀什发生的巨大变化。

"

  作为援助教师,孙晋在喀什二中各个教学点上都发挥着骨干带头作用。他借鉴内地的先进教学方法和管理理念,提出了"低起点,小坡度,多回头,分层次"的课堂教学新模式。他所带的实验班在同类班级中成绩一直领先。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骄人业绩受到当地师生的广泛赞誉。他被选为奥运火炬手的消息传到校园,全校师生都为之感到兴奋和光荣。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