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湖南举行《放歌奥运》文艺晚会喜迎“祥云”

     新华社长沙6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明星)祥云昨日过洞庭之畔岳阳,圣火今夜耀星城长沙。4日晚8时,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等单位联合主办文艺晚会《放歌奥运》,热烈欢迎圣火的到来。

    这台邀请了当红歌手李宇春、陈楚生、何洁以及奥运冠军熊倪等众多文体明星的大型文艺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圣火荣光、圣火之恋、圣火祥云和加油中国,充分体现了湖南人民期盼奥运、祝福祖国的热情。

    刚刚从岳阳传递完火炬的李宇春以及海南省火炬手陈楚生,与何洁、谭维维、张杰、俞灏明、王铮亮、朱江等艺人在现场激情放歌,共同表达湖湘儿女对祖国的一腔热爱之情。奥运冠军、奥运火炬手、志愿者、学生代表在现场传递了中国人百年梦圆的激情。在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的官兵、医护人员、从四川转湘养伤的小朋友在晚会中表达了众志成城,坚勇前行的信念。

    晚会在全场同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达到高潮。长沙的贺龙体育场、杜甫江阁、东方红广场作为分会场,聚集了大批的市民,在同一时刻,放声为祖国歌唱,表达中国人众志成城、坚强同行、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表达了喜迎奥运举行的愉快心情。(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