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奥运圣火长沙传递 情侣火炬手亲吻式交接(图)

魏哲浩YOYO“亲吻式”交接

  两人都是火炬手,还是上下棒

  魏哲浩YOYO“亲吻式”交接

  荧屏情侣魏哲浩与YOYO是上下棒火炬手,他们在交接时的“甜蜜亲吻式”,是长沙站传递火炬手交接中最惊艳的一幕。

  4日早上,魏哲浩与YOYO在枫林路开始了具有人生重大意义的48棒和49棒火炬传递。魏哲浩在奔跑过程中始终激情昂然,高举火炬,一边挥手示意一边高呼加油。几十米开外,YOYO已经笑着等候多时了。

  一到交接点,魏哲浩就迫不及待地给YOYO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在YOYO的额头深深地吻了一下,此举顿时引发众人尖叫。

  传递完毕后,魏哲浩告诉记者,此次上下棒的机会来之不易,“我为争取这个机会还特提了申请,因为两人都是火炬手就很幸运了,而上下棒的几率就更低了。”魏哲浩透露,他和YOYO的火炬将会放在一起保存,“我们希望能把它们作为传家宝传下去。”

  ■记者袁欣实习生杨丽玲

杨乐乐长沙传圣火

  深情亲吻火炬,为灾区祈福

  杨乐乐:如有需要会捐赠火炬

  早前,杨乐乐神秘地表示自己在传递火炬时有点特殊的方式。火炬传递时,这个秘密终于解开,杨乐乐将右手放在胸前,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当自己的火炬被点燃后,杨乐乐亲吻了自己的火炬。传递火炬时,杨乐乐手握拳头,脸上始终带着笑容。“身为火炬手,脸上始终应该保持爱的笑脸,让全世界都看到我们中国人的爱和胸怀。每一个火炬手都是传递爱的使者。”杨乐乐说。

  汶川地震发生后,老家在四川的杨乐乐第一时间奔赴灾区,看望受灾群众和孩子,现在,她还愿意将火炬捐出来。“最开始,家人朋友都觉得这是很大的荣耀,因此想把这支火炬好好珍藏起来。后来家乡发生了大地震,我想如有需要,我会把火炬捐赠出来,为灾区重建作一份贡献。”杨乐乐说。■记者朱玉文刘涛 实习生 陈晖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