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长沙36棒火炬手:除了荣耀感还有一份社会责任

第36棒火炬手刘则平

  从第35棒火炬手的火炬上引来圣火点燃手中的火炬,第36棒火炬手刘则平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两位火炬手击掌相庆后,刘则平高举火炬开始在新民路上慢跑,浑身洋溢着十足的活力与激情。

  刘则平,湖南嘉盛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在火炬传递的头一天,他特意从商场买回一双阿迪跑鞋。火炬传递现场归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实在太激动了”,这是他从未感受过的至上荣誉。

  “无论是个人或企业,参与奥运会圣火传递,除了荣耀感,还应有一份社会责任。

”刘则平向记者表示。早在两年前,刘则平和他的嘉盛地产与奥运结下了一段“良缘”:从2006年为体育湘军亚运凯旋庆功,到2007年组织嘉盛登山队代表湖南人首登珠峰,就在两个月前,嘉盛作为湖南本土第一家企业赞助北京奥运湘籍冠军,再到今天亲自参与奥运火炬传递,刘则平更多地希望能通过这些活动,回报社会,为奥运会呐喊助威。 ■记者张彩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