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长沙90棒火炬手:支持奥运是全中国企业的使命


  作为一个联想人,我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联想作为奥运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提供了资金与技术上的支持。

  支持奥运,与抗震赈灾一样,是全中国企业的使命。长沙融科作为联想旗下的一员,在奥运火炬的长沙传递期间,希望能尽力做一些事情。作为2008北京奥运一名火炬手,为自己能够见证这样一个无比神圣的时刻而感到十分荣幸;作为一名联想人,又为自己所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企业而感到十分自豪。奥运火炬传递的是一种力量、一种使命、一种责任。

这是一个让人充满了联想的时代,只有牢记责任与使命,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对待我们的生活与事业,我们才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记者廖兰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