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湘潭市民热情迎接圣火 老师带幼儿园小朋友加油


  中新网6月5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湖南湘潭进行传递,290万湘潭民众把最大的热情献给了奥运圣火,市民们纷纷涌上街头,夹道欢迎北京奥运圣火来到自己的家乡。

  今天上午8时12分许,奥运举重冠军杨霞高擎着“祥云”火炬,跑出了湘潭站火炬接力的第一棒。

按计划今天上午圣火将在湘潭城区进行传递,从东方红广场起跑后,火炬将途经芙蓉中路、双拥路、三大桥、护潭广场、富洲路、北二环线、湖南科技大学,最后抵达毛泽东主席题名的湘潭大学,传递线路长为15.8公里。

  今天湘潭的天气不错,太阳并没有非常暴晒,非常有利于奥运圣火的传递。而比温度更热的,是湘潭民众迎接奥运圣火的炽烈热情,290万湘潭人把最大的热情献给了奥运圣火。众多市民涌上街头,在圣火接力路线夹道欢迎。部分热情的当地群众,还跟随着奥运圣火一起跑步前进,近距离的体验奥运的激情。更有一队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上街头为圣火加油助威。

  热情的湘潭人民在道路两旁挂出了“点燃激情,传递爱心”、“传递圣火,奉献关爱”、“汶川坚强!中国加油!”等字样的横幅,声援四川地震灾区。舞动的五星红旗、奥运五环旗和北京奥运会旗帜交相辉映,“北京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的呐喊声,和市民的欢呼声,响彻火炬接力的沿途。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