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韶山村党支书荣膺火炬手 全村旅游年收入超一亿

  中新网6月5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下午将来到毛泽东家乡韶山进行传递。虽然今天在韶山的传递路线只有三公里、50名火炬手参加,但韶山的火炬传递非常有特色,并将途径毛主席故居。现任韶山村党支书毛雨时,将作为今天的第192棒火炬手,在今天下午传递圣火。



  毛雨时在接受湖南当地媒体《三湘都市报》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在主席家乡传递奥运圣火,感到非常激动兴奋。“我是一个农民,我要跑出韶山农民的风采,”毛雨时表示。而为了届时能漂漂亮亮的跑完属于自己的一棒,毛雨时每天早晨都坚持跑1000米进行锻炼。

  毛雨时已经在韶山村担任了12年的党支部书记,是中共十五大、十六大和十七大代表。在他的带领下,韶山村依托革命圣地的知名度,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全村旅游年收入超过一亿元,村人均可支配收入高达8000元。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