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足力王”任湘潭站火炬手 可穿254公斤铁鞋行走

  中新网6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圣火在湖南省湘潭市进行传递。在该站火炬手中,有能穿重达254公斤铁鞋行走的“足力王”张正辉。

  张正辉今天上午顺利完成了自己负责的路段,他的“绝技”是奇大无比的脚力。

据湖南卫视的直播主持人称,张正辉可以穿重达254公斤的铁鞋行走!虽然今天的现场观众无缘看到这种令人叹为观止的表现,但他的神力已有很多人领略过了。张正辉曾在龙潭庙会上,穿着一双重246斤的铁鞋,在舞台上健步如飞。两位女士站在他的脚上后,张正辉依然可以走两步。“足力王”还表示,自己要穿着重56公斤的铁鞋,从湖南出发走到北京,“到时穿56公斤的鞋,代表56个民族,行程2008公里,代表2008北京奥运会,算是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吧!”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