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韶山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情侣”分跑两地 汪涵火炬传递摆V字造型

  

汪涵传火炬

火炬手汪涵交接摆出“V”字造型

 

火炬手刘娜(右二)与下一棒火炬手陈晓春交接后将两支火炬摆成英文字母“V”字形状。
火炬手刘娜(右二)与下一棒火炬手陈晓春交接后将两支火炬摆成英文字母“V”字形状。

   奥运官网6月5日讯 今天上午,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汪涵作为奥运圣火传递湘潭站的第22棒火炬手传递了“祥云”火炬。众多汪涵的“粉丝”们看到直播画面都不禁赞叹:“他还从没这么兴奋过呢!”

  在今天的传递中,汪涵担任第22棒火炬手。依旧是他那副标志性的黑框眼镜,依旧是那标志性的阳光般的笑容,但不同的是他在传递中显得比平时节目中出现时更加兴奋。

传递中汪涵步履轻盈,高擎火炬,在结束传递后,他还用火炬和下一棒火炬手摆出了一个象征胜利的“V”字造型。

  “之前乐乐参加选拔时,还瞒着没告诉我。”对于这对“火炬情侣”分跑两地,汪涵却觉得比跑同一个城市更有意义:“她在省会跑,我在主席家乡跑,这样不是更好吗?”就在昨天,身为媒体人的杨乐乐昨天在长沙参加了传递,而今天,她又出现在了湘潭站直播的现场为自己的男友加油。

  同时出现在湘潭站的这对“情侣火炬手”也为今天的圣火传递增添了一抹浪漫。

  

   视频:主持人汪涵在湘潭传递圣火 摆出“V”字造型

  

火炬手杨乐乐在进行传递。  新华社记者刘力航摄
6月4日 火炬手杨乐乐在进行传递。 新华社记者刘力航摄

著名主持人杨乐乐传祥云
6月4日 著名主持人杨乐乐传祥云 摄影奥运官网 李方宇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