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村“浑身”新技术 近日通过验收评审

  本报专讯 记者日前从奥帆委获悉,“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中心奥运村及运动员中心工程”近日顺利通过全国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验收评审。专家组认为该工程新技术应用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据了解,青岛国际帆船中心奥运村及运动员中心工程,应用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广的全部10项新技术中的25个子项技术。

其中在海水源热泵技术研究与应用、太阳能热水站技术等新技术方面取得重要突破。根据青岛地区的光源特点,运动员中心设计应用了太阳能系统。运动员中心建筑面积16613平方米,使用集热器面积666平方米,利用太阳能为其所拥有的300平方米游泳池和洗浴提供热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