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莫慧兰今回广西准备传圣火 保持快乐不在意方式

  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中新网6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奥运圣火结束了在湖南境内的传递,明天将在广西继续“和谐之旅”。在广西南宁的传递活动中,前体操名将莫慧兰将出任第二棒火炬手。

  莫慧兰今天在自己的博客中表露了即将参加圣火传递的激动心情。她表示,今天就将踏上回广西的航班,心情非常激动。有很多人问她将用什么方式展现自己的特点,这些莫慧兰都没有怎么想过。她觉得只要保持一个快乐的心情,顺利跑完自己负责的路段就很好了。
按照计划,莫慧兰将担任7日南宁站传递的第二棒火炬手。

  现为媒体工作者的莫慧兰刚从地震灾区回来不久。她在接受时表示,圣火传递现在汇聚着所有中国人的力量,大家也在借助这种力量帮助灾区。希望北京奥运会成功,灾区人民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莫慧兰曾经是中国体操队的一员。她在高低杠上的“团身前空翻越杠”动作被国际体联称为“21世纪动作”,并被命名为“莫式空翻”。1997年退役的她,次年进入人民大学新闻系。2001年起,她开始担任凤凰卫视的节目主持人,成功实现了从运动员到媒体工作者的转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