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第三阶段门票付款时间延长 部分门票仍待售

  早报实习生 韩海沫

  为充分保障购票人的利益,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境内销售第三阶段网上订购的公众付款截止时间延长到6月12日。

  据悉,奥运门票第三阶段的门票包括16个大项中的17个小项、244个比赛场次。

它们包括:田径、篮球、足球、排球等引人关注的奥运比赛。

  由于汶川地震发生后,许多购票人纷纷投入到紧张的抗震救灾中,无法按时缴纳票款。之前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在5月14日发布公告,已经在网上订票成功的观众可以在5月23日前进行付款,但仍然有不少购票成功的观众因为仍在抗震救灾一线,未能及时支付票款。因此,此次北京奥组委又将付款截止日延期至6月12日,所有已经在网上订票成功的观众可以在6月12日中国银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前进行付款。

  目前,北京外的足球赛区部分场次门票仍然有售,发售时间截止至6月9日。另外,还有一些剩余的可售门票将根据已销售情况、比赛现场情况等因素,奥运期间在赛场出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