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李鸿忠慰问武警湖北总队奥运火炬传递前指人员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特约记者戴和平)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受省委书记罗清泉委托,亲切慰问武警湖北总队参加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湖北传递安全保卫任务的前指人员。

  李鸿忠高度赞扬了武警湖北总队官兵在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湖北传递安全保卫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他说,武警湖北总队党委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首长指示精神,具有强烈的顾全大局、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的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快速反应、不辱使命,展现了湖北总队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参战官兵忠于职守、履职尽责、文明执勤,不仅确保了奥运火炬传递安全顺利,而且在传递现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特别是2500多名官兵紧急出动,星夜兼程赶赴宜昌、荆州,发扬不怕艰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打了一场大仗、一场硬仗、一场漂亮仗。

  省武警总队总队长魏哲、政委赵北臣表示一定要牢记职能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湖北、平安湖北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明波,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永文,副省长张岱梨,省政府秘书长尹汉宁等参加了慰问。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