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祥云"从韶山飘至桂林 经过首个少数民族自治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玉智威 杨秋)6月5日17时40分,北京奥运圣火“祥云”从湖南韶山飘至山水甲天下的国际旅游名城广西桂林。广西是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国内传递的第11站,也是“祥云”经过的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

  当天,奥运圣火结束湖南湘潭(韶山)站的传递活动后,转赴广西桂林。圣火将于6月6日在桂林传递,7日在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广西首府南宁传递,8日在革命老区百色传递。此次“祥云”圣火在广西的传递总里程暂定为47公里。

  北京奥运圣火和圣火团队抵达桂林两江机场时,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广西区组委会主任、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到机场迎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