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马拉松赛健身表演助兴 武术等特色项目亮相

  本报讯(记者高雯)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场全民健身项目展示活动组委会成立暨动员大会日前在北京奥运大厦举行。负责承办展示活动的市体育局社体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根据北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女子马拉松和残奥会马拉松3场比赛的不同特点分别安排了不同的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3场展示活动的开始时间分别是8月17日、8月24日和9月17日的早上约8时,即奥运会女子马拉松、男子马拉松和残奥会马拉松比赛开赛后约半小时。届时,将在马拉松比赛终点、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约一小时的展示表演,内容涵盖了太极拳、福娃健身操、秧歌、武术、长绸扇、空竹、威风锣鼓和柔力球等近30项在全市广泛开展的有中国特色的全民健身项目。

  女子马拉松比赛期间,展示活动着力突出女性的柔美特点,用太极扇、长绸扇;而男子比赛期间大量使用体现力量和气势的健身项目;残疾人比赛期间则增加了残疾人柔力球和轮椅健身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