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奋战60天 体育总局召开备战北京奥运会工作会议

刘鹏在会上发表讲话
刘鹏在会上发表讲话

  华奥星空北京6月6日电 (记者 李一鸣)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仅有63天,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奋战60天:备战北京奥运会工作会议”,鼓舞士气,部署备战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所有在京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段世杰副局长主持。他在会议开始阶段说,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在听取了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汇报后,要求中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定要多拿金牌,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了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认清形势,查找问题,对备战奥运会最后阶段的攻坚工作进行部署,力争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参加奥运会,总局召开这次备战工作会议。如此规模的备战工作会议,就是要体现出对备战最后阶段工作的高度重视。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本次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对最后一阶段的奥运备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他在讲话中说,今天距离奥运会开幕仅有63天,备战奥运会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要多拿金牌,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我们全力以赴、聚精会神、心无旁骛、扎实做好最后60天备战工作的强大动力。

  刘鹏指出,未来的60天,是本奥运周期备战工作中最为关键的阶段。这个阶段的工作成效,直接决定着我们多年备战工作的积累能否转化为比赛实力,直接决定着我们能否完成好奥运会的参赛任务。他要求所有相关部门行动起来,奋战60天,做好备战工作,交上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