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藏独分子国外叫嚣取消火炬西藏传递 遭警方驱逐

  藏独分子策划扰乱火炬西藏传递 夺回关注度(图)

  东方网6月6日消息:英国媒体5日报道说,国际奥委会周四在希腊雅典召开会议,讨论2016年奥运会的候选城市之时,“藏独”分子前往闹场,但立刻遭到了希腊警方的驱逐。



  据英国《卫报》报道,7名来自“自由西藏学生运动”的“藏独”分子当天拿着“藏独”旗帜,喊着口号,要求国际奥委会取消奥运火炬在西藏的传递活动,要求对中国的人权问题施压。报道说,这些“藏独”分子挡在通往国际奥委会会议场所的入口处,希腊警方随即将他们拖离现场。

  在国际奥委会的这次会议召开之前,加拿大广播公司就曾报道说,“自由西藏学生运动”的发言人拉顿德通声称,该组织要游说国际奥委会的官员,呼吁其取消在西藏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环球网)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