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联想火炬手、英特尔曾明:传递进取自强的精神

曾明(中)与英特尔火炬手陆立刚(左)罗宾(右)合影
曾明(中)与英特尔火炬手陆立刚(左)罗宾(右)合影

曾明
曾明(中)与英特尔火炬手陆立刚(左)罗宾(右)合影

  奥运官方网站6月6日讯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这是唐代大文豪韩愈对桂林的美赞,更是桂林人永久的荣耀与自豪。所谓“桂林山水甲天下”,看山水,还当看桂林。今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开始在风景秀丽的桂林市传递,百年奥运圣火将穿梭于这座城市的经典景致之间,点亮每个美丽的角落。由联想集团推选的火炬手、来自英特尔公司的曾明一直协助推广联想的奥运计划,当他高擎祥云圣火、亲身参与传递的时候,感觉却又别有不同,在他的传递结束后,官网记者电话连线采访到了他。

  奥运官网:曾明先生,您好!

  曾明:你好!

  奥运官网:我知道您是刚刚是在桂林传递完奥运圣火,您今天跑的是桂林的哪一个路段?

  曾明:我跑的是桂林的雒容桥。

  奥运官网:哦,也是一个很别致的风景?

  曾明:对,对,旁边都是桂林的名胜古迹。

  奥运官网:能回忆得起当时跑这一小段路程的时候,两边的人群还有当时自己内心的感受吗?

  曾明:我觉得非常激动,两边的人群也是热情非常的高涨,他们高喊着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桂林加油,然后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喊,我当时感觉真是13亿中国人民的力量,我觉得桂林的整个的规划,包括组织都非常的条理,非常的好。

  奥运官网:我知道您是一直在英特尔工作,而且现在也是在英特尔和联想的合作,特别是奥运的推广上面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次亲自参与圣火的传递,参与奥林匹克活动,而且拿的就是联想设计的祥云圣火,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感受吗?

  曾明:我觉得我们作为联想的火炬手,参与到这里面真的是更进一步感受到奥林匹克的精神,那么我们作为联想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我们自身的参与,我们会进进一步加强对联想的支持,联想是奥林匹克的赞助商,联想提供了很多很多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一些笔记本、服务器、台式机,所以我们也是从那边也深深感受到,通过火炬的传递,同时我们更觉得我们身上使命的艰巨,我们要确保联想在奥林匹克圣火到达北京,以及到结束我们整个IT各方面运行,能够确保所有的运行没有故障,能够顺利圆满的成功。

  奥运官网:您一直也是在为奥运团队做贡献,而且这次又是亲身参与传递,当真的跑完这一段以后,火炬的传递,奥林匹克圣火的传递它的意义究竟在哪里?

  曾明:我觉得火炬传递因为它在奥林匹克运动会真正开始之前,有一个火炬传递,真正让人们感受到奥林匹克的圣火传递的奥林匹克的精神,因为在任何一个城市,每一个广大市民,都感受到了圣火亲身的体会吧,奥林匹克的精神,我个人的诠释我觉得是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然后大家能够向着更高、更强、更快的方向,我觉得是代表这种进取,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

  奥运官网: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63天了,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头,英特尔还包括联想集团会继续对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包括赛事的服务提供相当多的服务项目,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吗?

  曾明:随着赛事的进一步临近,我觉得各方面运行保障,特别是在IT系统这方面来讲,我觉得因特尔这方面的工程师会跟联想公司密切合作,确保IT的设备能够完美的运行下去。

  奥运官网:最后也请您给北京奥运会说上几句祝福的话?

  曾明:我真心的祝福北京的奥林匹克,全国的盛会能够圆满的成功,祝中国永远强盛。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您!

  曾明:谢谢!

  奥运官网:也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再见!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