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南宁传递线路上将设捐赠点 悬挂标语祝福灾区

  本报讯 6月7日,南宁市将迎来奥运火炬传递活动。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有关部门拟在火炬接力南宁传递活动沿途增设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点。

  据悉,在火炬传递的起点、途中和终点(即民族广场、五象广场、会展中心)3个地点将分别设立募捐点。

  民族广场设2个募捐点, 五象广场设2个募捐点,同时会展中心也将设置募捐点。每个募捐点将各自设置1-2个捐赠箱(传递起点和五象广场设置2个捐赠箱、会展中心设置1个捐赠箱),并悬挂抗震救灾宣传标语,为灾区祝福。每个募捐点由3名工作人员负责监督捐赠箱,2名工作人员负责宣传标语树立,所有工作人员统一着T恤衫(印制奥运字样),佩戴工作人员证,募捐箱监督员佩戴跨臂红色彩带,印制“迎奥运献爱心”字样。募捐到的爱心款项将于传递活动结束后转交南宁市慈善总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