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万余国旗装点南国铝都 平果弥漫浓郁奥运气息

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街道路被国旗装扮一新
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街道路被国旗装扮一新

  百色新闻网平果讯 为了迎接6月8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平果县城传递,该县自6月2日起,抓紧做好迎接火炬传递的准备工作。在前一阶段取得整治市容市貌成效的基础上,将火炬传递路线划分成7个责任片区,每个片区由县领导负责,县直单位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迎接奥运良好氛围。

    目前,该县共购置12100余面各式国旗,7400余面各式奥运五环旗,制作横幅200余条,配合前一阶段增置候车亭、增设果皮箱、补植绿化苗木、亮化城区路灯等成果,以全新面貌装点扮靓南国铝都。

同时,为5000名奥运志愿者专门制作配备迎奥运服装,并于近日组织他们举行第二次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演练。

    现在的平果县城街道整洁,彩旗飘扬,到处弥漫着浓浓的奥运气息,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奥运圣火和各位嘉宾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