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百色即将迎来圣火 部署传递沿途观众组织工作

  为了确保奥运火炬在百色市境内传递的顺利、准确、安全,5月28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百色传递活动观众组织工作会议在百色城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志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瑞灵,副市长杨艳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右江区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黄志伟说,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组织好、参与好奥运火炬传递的观众组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不出差错;各参与观看的单位要密切落实“三包”责任制,即,包组织本单位人员有序观看和本单位所在路段非组织观众的管理、包氛围营造、包安全稳定;每个参与单位和参与人员要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火炬接力,为展示老区人民的精神风貌、为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韦瑞灵对奥运火炬百色传递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作了说明。他说,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根据观众组织组工作方案的要求,把组织好观众、塑造好形象、维护好秩序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从每一项工作抓起,从每一个细节抓起,周密细致地做好观众组织工作,确保火炬传递活动的圆满成功。

  杨艳阳传达了北京奥组委、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会议精神,并要求每个参与单位要充分认识、正确估量火炬传递工作的难度,做到组织人员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宣传先行,确保火炬传递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曾雄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