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平安奥运行动"必须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平安奥运行动”督查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王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奥运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及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相关指示精神,部分“平安奥运行动”督查组介绍了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平安奥运行动”的深入开展,市委于3月初组建了23个督查组,对各部门、各地区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实施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及漏洞问题,实现“大事不出、小事减少、管理严格、秩序良好”工作目标。

  王安顺在讲话中指出,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严峻的形势,进一步加大“平安奥运行动”督查工作力度,提高监督实效显得尤为重要。要把各项工作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扎实有效,绝不能大而化之。

  王安顺认为,能否抓好奥运安保各项工作落实,直接关系到奥运会成败。他要求督查组全体成员,切实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做好督查工作。要做到责任不明确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力量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紧紧抓住“落实”环节不放,深入基层岗位和重点部位,一督到底,一查到底,对照各项预案和措施,逐项、逐岗、逐人检查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方案从“纸面”落到“地面”。要发扬严格督查不走过场、指出问题不留情面、督促整改不走形式、跟踪回查不怕繁琐的精神,把督查的着眼点、着力点放在发现问题、查找漏洞、促进工作上来,确保各级责任切实落实,各类问题有效解决,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