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新华社:“东盟元素”相伴圣火

     新华社南宁6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勉 王立芳)“奥运火炬尽管没有在老挝传递,但是能在南宁亲眼目睹奥运火炬,心情特别激动。祝福奥运,祝福中国!”广西民族大学的老挝留学生裴美丽7日说。

    7日上午,“祥云”火炬在南宁——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进行了传递。火炬传递先从南宁市民族广场出发,沿着富有浓郁亚热带特色的民族大道,经过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最后到达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会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当火炬经过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时,记者看到来自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等东盟国家的友人站在道路两边为火炬手加油、欢呼。

    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设有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十个国家联络部(办事处)基地园区。“圣火的传递是全世界的盛事,奥运精神更需要全世界的维护,”越南留学生苏氏青茶说。(完)2008/06/07 16: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