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云南传递主题公布:祥云南现 好运中国(图)

云南传递主题公布:祥云南现 好运中国
图为火炬手代表展示云南主题宣传口号。 慧芳/摄

  奥运官方网站6月7日讯 今天的春城昆明在夏日阵雨的洗礼后分外秀美,蓝天白云,繁花似锦。下午3时,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云南省传递新闻发布会在海航酒店召开,会上通报了云南省三城传递的相关情况。

  云南省的圣火传递活动将于6月9日开始,依次在昆明、丽江、迪庆香格里拉三城传递,此次传递的宣传主题确定为“祥云南现 好运中国”。今天下午,记者走进会议发布厅时,看

  见酒店走廊和会议现场均挂起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景观易拉宝,比较特别的是,云南传递的当地组委会打出了“祥云南现 好运中国”的主题口号,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一口号一方面表现圣火到云南的特色,另一方面也是为北京奥运和中国祝福。

(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