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香格里拉传递钟南山参与 沿途将穿插马术表演

  搜狐编者注:最新消息,6月11日上午11点48分,香格里拉圣火传递圆满结束,钟南山院士未能参与今天的圣火传递。

    奥运官方网站6月7日讯 今天的春城昆明在夏日阵雨的洗礼后分外秀美,蓝天白云,繁花似锦。

下午3时,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云南省传递新闻发布会在海航酒店召开,会上通报了云南省三城传递的相关情况,其中,香格里拉的传递总里程达到40.36公里,距离如此之长,在目前全国各站传递中实不多见。

  对于云南省而言,丽江和香格里拉是两块绝美的碧玉,它们镶嵌出中国西部版图中最秀丽的风景。6月11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将在迪庆州香格里拉传递,在该市的传递主题为“圣火光耀香格里拉 激情创建美好藏区”。据当地组委会负责人介绍,6月10日晚圣火将抵达迪庆香格里拉,次日全天的传递总里程为40.36公里,精心设计的这一传递路线特色鲜明,将着意展现香格里拉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当地浓郁的民族氛围,除了火炬手们手手相传的方式,在传递途中还将穿插传统体育项目马术表演,向火炬手们敬献哈达。值得特别介绍的是,所有参与传递的208名火炬手将参加当地精心烹饪的帐篷午餐,别有一番民族特色。此外,曾经在2003年全民抗击非典的战役中立下过汗马功劳的我们著名医疗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钟南山先生将参加圣火在香格里拉的传递。(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