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昆明市副市长廖晓珊:下再大的雨也要正常传递

  奥运官方网站6月7日讯 今天的春城昆明在夏日阵雨的洗礼后分外秀美,蓝天白云,繁花似锦,而昆明多变的天气也让不少人对6月9日在此进行的传递活动多了几分担忧。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昆明最近三天均有降雨,明天是中雨,气温在13摄氏度至20摄氏度之间,后天小雨,最低气温为15摄氏度,最高气温23摄氏度。

对于在传递当天可能降雨的天气情况,昆明市副市长廖晓珊作出回应:“下再大的雨也要正常传递。”廖晓珊表示,一般情况下,火炬传递不会因小雨降临而临时中断或调整时间,只要不出现特大降雨导致前行困难重重,一般情况下都会按照原定时间完成传递,而我们的祥云火炬在设计之初也充分考虑到了地域气候的巨大变化,一般降雨不会浇灭圣火。(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