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宁火炬接力 > 南宁传递动态

广西南宁“绿城”市民“绿色文明”迎“祥云”

  新华网南宁6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 刘媛媛)没有人潮推涌、没有垃圾遍地。7日,当北京2008奥运圣火“祥云”在美丽的“绿城”广西南宁传递时,现场观看火炬传递的百万南宁市民以自己的文明行为给奥运火炬祥云提供了“绿色和谐”。

  “绿色奥运、中国加油”。当火炬在南宁市最繁华的民族大道传递时,“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的呐喊声不绝于耳,然而观看区里没有出现一起人与人推挤的现象。记者在民族大道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途看到,一些市民自觉有序地排好队站在观看区,一些人自己准备好塑料袋装自己手中的垃圾,还有个别市民带来自己制作的垃圾箱放在传递沿途,供其他观看火炬传递的人们使用。

  一位南宁市民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商量好了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秩序,文明迎奥运会,我们一定要争当文明使者,不给南宁抹黑。”

  在传递仪式结束后,市民们自觉将手中的垃圾送进垃圾箱,很多市民还不约而同俯下身,清理起地面上垃圾。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