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莫慧兰家乡传圣火:让圣火点燃永不放弃的精神

  今天,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出现在南宁站传递第二棒火炬手的位置上。高高梳起的马尾辫儿、甜甜的笑容、稳健的步伐,充满活力的莫慧兰在南宁市民热烈的欢呼声中高举火炬。

  “我是桂林人,能在家乡广西传递圣火感到特别荣幸。

在奔跑的时候,我只想用最灿烂的笑容告诉大家我的快乐。”刚刚完成火炬传递的莫慧兰笑着说,“这支火炬真的很沉。因为它承载着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爱,以及对四川灾区人民的牵挂。我想,奥运圣火一定能将永不放弃的精神带给灾区。”

  一心扑在北京奥运报道上的莫慧兰,在得知四川大地震的消息后坐不住了。心情沉重的她立刻联系了中国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赶赴四川绵阳市,为受灾群众、学生和救灾部队官兵开展心理辅导。

  莫慧兰动情地告诉记者:“凝聚爱心和力量的圣火,将为灾区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帮助。在期盼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同时,我也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走出苦难的阴影,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拥抱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