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昆明传递首站世博园 一流园林再成世人焦点

  新华社昆明6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倩 陈鹏)9日,奥运火炬将在云南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简称世博园)里首先传递,作为具有一流园林园艺景观和世界文化多样性的世博园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世博园是“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会址,园内集合了世界各地风格迥异的园林园艺精品、庭院建筑和科技成就,充分体现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时代主题,是一个具有“云南特色、中国气派、世界一流”的园林园艺精品大观园。

  园内还设有“夜景工程”、“世界名花艺石园”、“动感电影”、“水幕电影”、“艺术广场”等一系列亮点工程。游客在这里可以看到高质量的国内外歌舞表演、民族风情展示、七彩花车游等节目。

  如今,世博园已成为具有世界性、民族性、园艺性、高品位性、唯一性、不可模仿性、价值可持续性的会址文化遗产。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