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昆明母女火炬手共传圣火 动人一幕将再次上演

  当两把火炬对接到一起,点然的是希望和梦想。举着这两把火炬的,一边是40岁的母亲吕江红,另一边是脸带稚气的14岁女儿肖瑶吕红。这母女交接火炬的动人一幕,将会出现在明日奥运圣火昆明传递的第17、18棒上。

    入选奥运火炬手本身就是一件十分不容易和难得的荣誉之事,而这对母女同时入选奥运火炬手,在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中可能绝无仅有。母亲吕江红骄傲地说,奥运精神将会通过我们母女之间的传递,代代相传。

    吕江红是一名省民委的主任科员,多年来从事民族体育工作,参与过第五届全国民运会筹备和第七届全国民运会工作,对民族体育有着较深的情结。而她的女儿肖瑶吕红则是一名昆八中初中部的学生,在12岁时就以一篇《我的奥运我做主》的作文,以一个主人翁的身份告诉世界“这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奥运”而打动了所有读者。记者谢黎明蒲亚昆(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