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高考今日即将结束 家长用奥运门票奖励考生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四中考点门前看到,陪考的家长并不多,只有四五十人稀稀拉拉地分散在考场附近的绿化带旁。

  家长陈先生告诉记者,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最紧张的就是高考第一天,今天的心情已经放松不少,来陪考的家长也比昨天少了一些。

当被问到考试结束之后有什么安排时,很多家长都表示,现在还没有打算,考试之前根本没有心情考虑这些事情,考完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孩子好好地睡上几天,一切都要等孩子睡饱了再说。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孩子是男孩,平时最喜欢看体育比赛,她早就订好了奥运赛事门票。

  记者还了解到,很多人都把旅游作为考后给孩子放松身心的首选,但是不少家长都表示,因为15日孩子还要参加外语口试,因此没有太多时间进行长途旅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