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传递云南组委会:建议市民在家看火炬传递

  由于场地和传递距离有限,为避免造成过度拥挤或发生意外组委会建议市民在家看火炬传递直播。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火炬传递云南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查大林建议大家在家看火炬传递直播,她表示:“云南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北京奥运、喜迎奥运圣火的热情特别高,许多群众想到圣火传递现场去迎接圣火,亲睹圣火传递的盛况。

对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我们非常理解和赞赏。但是,由于场地和传递距离有限,为避免造成过度拥挤或发生意外,我们有组织地安排了部分群众到现场迎接圣火,并采取了必要的安全措施。请其他群众不必去现场,尽量通过电视、广播收看收听现场直播。希望广大群众对此给予理解。”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