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张韶涵昨天抵达昆明 在跑步机上专门练习传圣火

  首席记者黄舒婷 记者杨海冬 昨天,可口可乐火炬手张韶涵抵达昆明,参加今日举行的奥运会昆明站的火炬接力。

  记者在火炬手报名点世纪金源大饭店等候数小时后,上午11点半,张韶涵乘坐的车抵达酒店。下车后,张韶涵被随行人员簇拥前行,身材娇小的她戴着墨镜和帽子,提着包包,几乎被淹没。

虽然身旁的人禁止记者靠近,但面对记者的提问,张韶涵还是礼貌回应,神情可爱。

  “有拍片和出专辑的新计划,都在一步一步实施。”她还表示不会将工作重心只放在演唱或是拍片上,尽量两者都能做好。被问到云南的感受时,她脱口而出,“非常美丽”。

  在跑步机上练习

  昨天晚上,张韶涵亮相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媒体见面会。

  8点,穿着红色运动服的张韶涵神采奕奕地出现在现场,她兴奋地说:“当得知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时,觉得无比的光荣与自豪。随着传递日期的临近,我的心情除了激动和自豪以外还有一点紧张,这将是我一生中难忘的体验,我非常珍惜可口可乐公司提供的这次宝贵机会,将满怀热情地完成火炬传递任务,但更开心的是,我能有机会在云南昆明传递神圣的奥运圣火,昆明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城市,我非常喜欢!”为了参加火炬传递,张韶涵还透露,专门在家做了准备工作,“我在家里的跑步机上练习,想到底怎么跑才能以优美的姿势跑完。”

  见面会上,可口可乐公司还送给张韶涵一个具有云南特色的可口可乐艺术瓶作为纪念,这个作品是云南艺术学院的楚雄女孩陈弈伟以云南彝族服饰为灵感,专门为北京2008创作的,张韶涵看到极具浓郁民族风情的艺术瓶,眼里充满了惊喜,“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可口可乐瓶子,我会永远珍藏它,珍藏我难忘的云南记忆。”

  要把火炬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

  昨天恰逢端午节,小天后甜美的歌声和可爱的笑容,在这个温馨的日子将激情、爱心带到了魅力十足的七彩云南,张韶涵衷心祝愿昆明的朋友端午节快乐,同时也祝愿四川地震灾区的受灾同胞节日快乐,“这次灾害让我感到非常难过,但灾区人民很坚强、很勇敢,我祝福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作为这次昆明火炬传递的第62棒,张韶涵将和其他5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火炬手、护跑手一起参加云南奥运圣火传递。他们当中年纪最大的83岁,最小的14岁。说到这次担任火炬手的感受,张韶涵表示,“我觉得这是我一生就经历这么一次的珍贵的荣誉,传递火炬是我这辈子最最光荣的一件事,火炬的传递是非常神圣的,将把体育精神传给每一个人。”她说,等到火炬传递完毕,她要把火炬放到家里最显眼的地方,“只要有朋友来,我就会告诉他们,‘看,那是我传递的火炬’。”

  发布会接近尾声时,可口可乐需求创造总监陈苏东和张韶涵共同举起火炬,祝福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抵昆心情很好

  首席记者 黄舒婷 昨天,记者在火炬手报名点世纪金源大饭店等候数小时,上午11点半,歌坛小天后张韶涵乘坐的车抵达酒店。下车后,张韶涵被随行人员簇拥前行,身材娇小的她戴着墨镜和帽子,提着包包,几乎被淹没。虽然身旁的人禁止记者靠近,但面对记者的提问,张韶涵还是礼貌回应,神情可爱。

  “有拍片和出专辑的新计划,都在一步一步实施。”她还表示不会将只将工作重心放在演唱或是拍片上,尽量两者都能做好。被问到云南的感受时,她脱口而出,“非常美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