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昆明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昆明传递 三六一度总裁丁伍号媒体问答

361度总裁丁伍号传递祥云
361°总裁丁伍号传递祥云

361度总裁丁伍号传递祥云
361°总裁丁伍号传递祥云

361度总裁丁伍号传递祥云
361°总裁丁伍号传递祥云

    奥运官网6月9日讯 2008年6月9日,北京奥运圣火在经过40个城市的旅程之后,来到了春城昆明。来自民族体育品牌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的丁伍号总裁加入到了奥运圣火昆明站的传递之中,并接受了采访。

  关于奥运火炬手

  问题:丁总能谈谈作为一名北京奥运火炬手的心情吗?

  回答: 我很荣幸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一员。第一次有机会和奥运火炬如此近距离接触,心情非常激动。

这是我和每个361°员工最大的自豪,也是全社会对361°和民族运动品牌的肯定和信任。我们将带着这份自豪和信心,向更大、更高的目标奋斗和冲刺。

  问题: 在火炬传递的过程中,给您印象最深,或者体会最深的是什么?

  回答:我被火炬传递沿途,现场观众团结一致为奥运、为抗震救灾鼓劲加油的场景深深地感染了。“加油,奥运!”“加油,四川”的口号声至今还回绕在我的耳旁。这种面对灾难时的万众一心,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华民族是一个百折不挠的民族! 我和每个361°员工都深深感到,在灾难面前,中国勇敢做自己!我们坚信,中国人民必将战胜一切灾难。

  问题:当火炬点燃的那一刻,您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回答:神圣的圣火,它承载的不仅仅是团结、友谊、奋进的奥运精神,更代表了冉冉升起的希望和爱心。当圣火在我手中点燃的那一刻,似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告诉我,我现在传递的不仅仅是圣火,同时,我也在传递着每个361°员工的荣耀与梦想,传递着每个361°员工对灾区人民的良好祝愿与爱心。

  问题:我们都知道,火炬手可以永久保留火炬,您将有什么样的安排?

  回答:相信每个中国人都想拥有一个祥云火炬,它是荣耀与梦想的象征。而我,是带着所有361°人的荣耀与梦想去参与火炬传递的。因而,这枚珍贵的火炬将会永久陈列在公司里,它将激励所有的361°人,只要勇敢做自己,就会有梦想实现的一天。

  问题:您对奥运会有什么期望吗?

  回答:能够在中国举办世界瞩目的奥运会,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自豪的事情。奥运会将是一个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大舞台。我们361°人都真诚的希望中国的体育健儿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中国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关于361°与奥运会

  问题:作为一个体育品牌,361°将在奥运会期间做些什么?

  回答:围绕奥运会,361°已经展开了一系列的奥运营销活动。去年年底,361°就开始启动了以“中国,勇敢做自己”为主题的奥运战略,我们还邀请国内一线音乐制作人汪峰为打造一组全新的奥运广告。同时,361°成功签下了世界羽坛冠军林丹、张宁和中国羽毛球队总帅李永波,以更密切、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助力北京奥运,让世界羽坛冠军们身着361°的专业运动装备,向世人展现了民族运动品牌的巨大潜力。

  问题:您觉得奥运精神和你们企业发展有什么相通的地方?

  回答:奥运精神告诉我们要更高、更快、更强,而361°品牌所追求的中国“腾飞”和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是紧密结合的,我们希望能够飞得更高,跑得更快,做得更强,在国际市场上展翅“腾飞”,实现民族体育品牌的梦想,为民族体育产业的日益强大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问题:您认为奥运和中国民族品牌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回答:北京奥运会将是我们每一个民族品牌的主场,它将是展示我们民族品牌的一个大舞台,同时也是我们走向世界的开始。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打造一个品牌,这个品牌的质量、文化、影响、社会价值、是否能够参与国际竞争,与国际品牌进行抗衡,这才是最有价值的东西,中国品牌无论谁笑到最后,都是国家的荣誉。

  问题:您对北京奥运会以及奥运后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有什么展望吗?

  回答:奥运对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发展与进步具有不可思议的推动作用。中国体育产业 在迎接奥运的7年里,也经历了一个从小到大,从不够成熟完善到逐渐成熟完善的过程。奥运之后,随着体育体制的转变,比较成熟的体育市场和体育经济必将带动体育产业,更加迅猛地向国际化发展。对于中国的体育产业来说,奥运的今天很美好,奥运的明天更美妙!”

  关于四川地震

  问题:四川5.12地震发生后,361°采取了什么措施?

  回答:四川汶川发生的8级特大地震灾害,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这每一个361°人的心。361°是个充满了爱心的企业,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361°各地员工纷纷以献血、捐款等方式,支持援助活动。随后,361°已经先后向灾区累计捐款478万元以及400万元的物品。我们真诚地祝福灾区人民,希望他们勇敢做自己,重建家园。

  灾难面前,举国同心,就没有能难倒中国人的事情,这是对‘中国 勇敢做自己’最高层次的诠释。虽然今年我们经历了许多非同寻常的考验,但是我想这些困难和挑战只会更加激励我们将中国的脊梁挺得更直、更坚强。

  三六一度总裁丁伍号:手擎圣火 传递梦想与关爱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