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城市图片

图文:面人捏成奥运赛场


  快报讯(记者韩爱青 摄影记者齐琦)相当于家用普通方饭桌大小的一个“奥运赛场”上,有飞人“刘翔”手持国旗驰骋;有“杨威”刚刚成功完成了吊环动作稳稳落地;有“姚明”带着一个孩子在领奖;有冷面龙“张怡宁”与狠猛虎“王楠”正在激烈争夺女单金牌……这是家住河西区挂甲寺街爱德楼社区的张宝荣用了近一年时间,利用环保材质制作出的以田径、体操、乒乓球、举重、篮球等项目为主的“面人奥运赛场”。

  张宝荣师从于“面人赵”。

原本对体育一窍不通的她为了制作“面人奥运赛场”,坚持每日收看体育节目,恶补体育知识。她精心设计,巧妙利用礼品盒、饮料瓶盖、吸管、泡沫塑料、废旧电线、怀表链、松紧带等生活废料,用了近一年时间,完成了“面人奥运赛场”的制作。“我不能前往奥运一线,就希望利用这种方式宣传奥运,为奥运出一点力!”张宝荣说。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