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总专题-爱心援助

马来西亚华社挺奥团赴北京:我们都是炎黄子孙

  中新社吉隆坡六月九日电 (记者 赵胜玉)由马来西亚华社与马来西亚中文体协联办的马来西亚挺奥团今天启程赴京。

  挺奥团团长、马来西亚中华工会署理总会长林国璋表示,中国在今年以来经过那么多的天灾人祸,“因此,我们此次前往北京进行挺奥变得更加有意义。



  挺奥团顾问、马中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国强今天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虽然身在海外,但我们依然是炎黄子孙。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奥运会史无前例。海外华人理所当然的要对北京奥运会全力支持。

  他说,中国今年经历了南方雪灾、西藏暴乱、四川地震等大事件,尤其是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时,遭到西方一些人的杯葛,在这种时候,海外华人更要大张旗鼓的表达对北京奥运、对中国的支持。

  他说,马中有着六百多年的传统友谊,此次挺奥团前往北京,定能将这种传统友谊加深一步。

  作为全球首个挺奥团,团员包括马来西亚主要华文媒体及华团、华商的代表。

  挺奥团在北京期间将拜会北京奥组委官员并参观奥运场馆。

  早前,中国驻马大使程永华向挺奥团授旗。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