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丽江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云南丽江忽降冰雹 组委会:雨下得再大仍会继续

    新华社云南丽江6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怀岩、关桂峰)9日早上还是艳阳高照的丽江,14点50分左右,天空忽然暗起来。一颗颗花生米大小的冰雹从天而降。

    冰雹砸在地上和玻璃上,丽江市中心的一些路段瞬间被冰雹覆盖,有的冰雹大如汤圆,直径2厘米多。

持续了半个小时后,伴随着阵阵雷声,冰雹转为小雨。

    云南省气象台气象预报显示,10日火炬传递的云南第二站丽江:多云,西风3级,气温13-23℃,紫外线强度为5级;空气质量优。上午多云有小雨,下午至晚间多云有雷雨。

    丽江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组委会一位官员说:“如果明天火炬传递时下雨,我们为来宾准备好了各种雨具。就算雨下得再大,火炬传递仍然会继续。”

    有关方面预计,明日传递时将不会有冰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