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云南师范大学学生:虽然遗憾 仍要为奥运加油

  新华网昆明6月9日电(记者李倩、陈鹏)“今天早上8点多,我们就来到东风广场上等着,10点半才知道路线改了,虽然心里感到非常遗憾和失望,但仍发自内心地为火炬传递加油。”9日,云南师范大学的学生对记者说。



  当天上午,在昆明市东风广场和金碧广场上聚集了几千人,因为误以为这些地区仍是奥运火炬传递将要经过的地方,所以大家焦急地等待着。一名叫马莹的昆明市民说:“我们一家人并不知道路线已经更改,所以连早点都没吃就来东风广场了。看到广场上有用鲜花搭起的展台,有那么多群众围聚在这里,所以尽管有人告诉我们不用再等,但还是不相信。每次看到有车队过来,所有人就挤到街边,伸长脖子,眼巴巴地看着,可惜不是,反反复复,我们等了好久好久。”

  记者11时30分来到东风广场的时候,看到有一些人带着失望的神色离开了,还有些人仍执著地等着。一名叫张冉的市民说:“即使不能亲眼看到火炬传递,也要感受由此带来的快乐和激动。”

  不少市民表示,无论怎样,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的心情不会因为这个而改变,相反更充满了期待,他们会真诚地期待北京奥运会的来临。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