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12抢5"资格赛不敌古巴 台北女篮奥运路不乐观

  中新网6月10日电 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参加奥运“12抢5”女篮资格赛的中国台北队,首战遭遇古巴第三节的突然失常,以79比96败阵。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华队明晚迎战平均身高1米84,且拥有3名超过1米90长人的白俄罗斯,将面临输不得的压力。



  报道称,中国台北队一开赛面对世界排名第7的古巴,打来中规中矩,文祺、姜凤君、林慧美等球员都有发挥,比赛形成互有领先的僵局,打完上半场,中国台北队仅落后古巴4分,甚至打到第三节剩下4分01秒,还追到只差1分。

  没想到去年中国台北队在亚锦赛就出现过的“第三节症”此时发作,中国台北队突陷外线低潮,更频频出现失误,接下来整整6分多钟只靠郑慧芸拿两分,反观古巴靠中锋布鲁汀的内线破坏力,转眼把领先差距扩大到两位数以上。尽管姜凤君在比赛快结束时连进两颗三分球,却已无济于事。

  中国台北队败给古巴后,想抢进八强的唯一方法就是明晚一定要击败白俄罗斯,否则只能提前宣告无缘参加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