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丽江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丽江传递 身着民族服装群众载歌载舞

    新华社丽江6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关桂峰 刘娟)10日上午8时,丽江市人民广场上,彩旗飘舞,锣鼓喧天,身着各种民族服装的群众载歌载舞。奥运圣火光临美丽的丽江,在这里展开一段激情传递。

    丽江市的12个少数民族群众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起了民族舞蹈。场内的群众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奥运五环旗,高呼“奥运加油、丽江加油、汶川加油”。有的观众的脸上印着五星红旗的图样、“为奥运加油”的字样。

    上午8时,火炬传递开始前,所有嘉宾、观众在丽江人民广场为汶川地震遇难同胞肃立默哀一分钟。8时09分第一支火炬点燃,奥运火炬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云南省省长秦光荣、丽江市委书记和自兴等人的简短传递之后,正式交到了丽江市第一棒火炬手和震生、张紫兰手中。

    随后,火炬传递开始。火炬传递丽江站共有208名火炬手,分三段传递,总距离8.9公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