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蜡像展 > 蜡像展新闻

一句祝福一句歌我与主席同欢乐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时,炎黄子孙热爱祖国联合会与中国伟人蜡像馆正式公布了恭迎历任奥委会主席(蜡像)欢聚北京活动,活动将虚幻与现实,浪漫与严肃的元素融合一体,在北京为八位主席安排了一次特殊的相聚。

而这个快乐与美好的相聚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与热情。

  为了满足千千万万希望参与这个活动的热心民众的心愿,组委会与搜狐网推出了“一句祝福一句歌,我与主席同欢乐”的活动,自8月30日正式发布之日开始,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只要把自己写给萨马兰奇和罗格主席的一句祝辞发送到指定号码,你就成为了这个活动中的一人,活动至8月8日之前,最后,这份装有大家祝福语的礼物,将会在罗格和萨马兰奇先生出席八位主席欢聚北京开幕式上交到两位奥委会主席的手中。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