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重庆明日演练火炬传递 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涉及区域:金渝立交-金渝大道-鸳鸯立交金开大道武警七支队转盘-天湖美镇转盘-人和场口-汪家桥路口-黄山大道-杨家坝十字路口星光大道财富中心十字路口-新南十字路

  本报讯 根据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的安排,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原定于6月13日、14日在重庆主城和万州区传递。

汶川大地震后,为悼念在灾难中死去的同胞,北京奥组委决定,圣火在全国停止3天的传递,我市的圣火传递时间也相应作了推迟。目前,我市火炬传递相关工作准备就绪。为了全面检验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正式传递的万无一失,决定举行主城区火炬传递模拟演练。现将模拟演练的有关情况作如下通报:

  一、模拟演练的时间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14:00~17:00。

  二、模拟演练的目的

  本次模拟演练严格按照正式圣火传递的方式和程序进行,将按实战的要求,对准备工作、人员集结、起跑仪式、火炬传递、结束仪式等相关工作逐一进行演练,使各项工作符合正式传递的要求。

  三、模拟演练的交通管制区域

  本次模拟演练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需要,适时对相关道路提前采取改道分流以及禁止通行等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区域是:金渝立交-金渝大道-鸳鸯立交金开大道武警七支队转盘-天湖美镇转盘-人和场口-汪家桥路口-黄山大道-杨家坝十字路口星光大道财富中心十字路口-新南十字路。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选择其他道路绕行。因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支持。(市府办)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