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贵阳站火炬传递联想新闻发布会 火炬手资料公布

    奥运官网6月10日讯 6月10日,奥运火炬接力贵阳站传递前夕,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贵阳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在贵阳脑百信数码广场举行。发布会上,公布了联想贵阳站传递火炬手资料:

  1、仪晓辉

  男 汉族 1968年10月13日生。

1993,北京大学硕士毕业,加入方正集团,1997年加入IBM中国有限公司个人电脑事业部,2005年,随部门被收购加入联想集团,历任THINK事业部总经理,联想笔记本营销总经理做为Think负责人,在收购后,积极推动整合业务,带领团队,保持了ThinkPad业绩的稳步提升,增长率长期排名全球第一,为全球的整合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2006年获得公司最高奖项,联想奖。

  2、李焱

  男 汉族 1968年8月4日生。90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90-98年服役于武警贵州省总队,98年至今供职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各部门,现任公司计划发展建设部,多次受单位嘉奖。

联想贵阳火炬手赵瑾
联想贵阳火炬手赵瑾

  3、赵瑾

  女 汉族 1969年8月29日生。1993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曾任高中任化学教师。1996年调入南明小学担任数学教师。2003年被南明区教研室聘为兼职数学教研员。2004年被聘为贵阳市小学数学兼职教研员。曾到贵州省长顺县支教一年。2005年任南明小学副教导主任。中共党员,全国优秀教师,贵阳市“四好教师”、优秀教师和课改先进个人,南明区优秀教师、课改先进个人、教育名师、学术带头人。我将实践‘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格言,不断激励自己、创造荣耀。

  4、曾令勇

  男 汉族 1968年12月23日生。现就职于贵州省公安厅信息通信处网络管理科,中共党员,二级警督。于1988年-1990年就读于中国人民警官大学科技系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先后荣获个人嘉奖八次、个人三等功一次、集体三等功一次、优秀公务员称号三次;参与建设的公安信息化建设项目曾荣获全省公安科技进步奖、科技强警奖五次,2006年荣获全国公安科技先进个人称号。

  5、胡确

  男 汉族 1970年3月13日生。在贵州省人民检察院主要从事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尽所能带动周围群众参与体育运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在全国、全省歌唱比赛中分别荣获过二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过省委、省政府的通报表彰;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一次。参加过北京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贵阳的火炬传递活动。

  6、陈婷

  女 汉族 1982年4月13日生。2004年毕业于武警工程学院。曾在贵州省总队第二直属支队任职,后调入武警贵州省总队后勤部。曾荣立三等功,连续三年获“贵州总队女子三千米”第一名。

  7、程慕松

  男 汉族 1966年8月31日生。贵州商报社副总编,爱好广泛,热衷体育运动

  8、宗三川

  男 汉族 1986年8月7日生。2006年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2005年5月获得全国海啸机箱彩装大赛一等奖。2007年参加intel举办世界级MOD展会并参加后续中国行活动。2007年9月参加AMD杯DIY超频大赛获得三等奖。并在各大媒体接受过采访。

联想贵阳火炬手李如
联想贵阳火炬手李如

  9、李如

  男 汉族 1960年8月8日生,1985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4年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在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孙景波教授指导下进行军事历史画创作研究,2005年毕业。作品多次获奖并被国内外博物馆、收藏家收藏。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职中国军事博物馆副研究员。2000年 与著名画家沈嘉蔚合作大型油画《百团大战》,作品被中国军事博物馆收藏。

  10、黄黔光

  男 汉族 1965年3月2日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现为贵阳电视台《直播贵阳》主播兼执行制片人。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被评选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曾任贵州省青联委员,系贵阳市广电系统中青年科技带头人,贵阳市最受观众喜欢主持人,贵阳市学习型家庭代表等。

  11、刘建平

  男,1956年5月10日生 汉族。1984年大学毕业,中共党员,主任编辑,现任贵阳日报社副总编辑、党组成员,兼任《贵阳晚报》副总编辑。从事新闻工作24年。贵州省优秀新闻工作者;首届贵州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兼任贵阳市新闻“两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12、田颖曦

  男 汉族 1972年10月29日生。怀着对奥运所传承的“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在过去的14年中,一直从事IT行业,通过IT行业的平台,为缩小贵州与世界的距离,而努力。在行业内组织体育锻炼,小型竞技活动,并且同联想一起,深入县一级,宣传奥运,让更多的人了解奥运,组织为惠水县贫困小学,干仓小学捐赠教学体育用具。

  13、郭小波

  男 汉族 1975年1月21日生。成长在重庆市云阳县的一个教师家庭。1996年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2000年在贵阳开始了创业历程。2002年公司正式代理IBM。2004年12月,与联想合作,同时,入选大联想第九届核心顾委会。2006年担任联想核心顾委会成员。现任贵州IT协会理事。

  14、王建军

  男 布依族 1979年2月23日生。由于家里贫困和当地教学等因素于95年辍学,后经努力就读省财会经济学校。毕业至今从事销售管理工作。在公司多次成为地区销售冠军。由于去年服务社区,被社区领导推荐为预备党员,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更好地服务祖国、服务奥运。

  15、袁伟杰

  男 汉族 1972年4月29日生。97年进入锐力创新公司,98年成为联想专卖店第一任专卖店店长,曾多次获得优秀专卖店店长称号,2000年回总公司工作,负责公司市场营运,财务部门,RKA及自营连锁体系的建设工作

  16、吕再峰

  男 汉族 1972年11月1日生。1995年获北京联合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士学位,2007年获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硕士。1995年加入联想集团至今,现任联想集团大中华及俄罗斯区域服务运作高级总监。成功领导团队建立并完善联想服务体系的建设和管理,实现从结果管理到数字化过程管理的变革,服务已经成为联想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获得业界的认可和尊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