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新闻

圣火香格里拉站准备就绪 传递总里程40.36公里

    新华社云南香格里拉6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伍晓阳、周雷)北京奥运圣火11日将在滇西北香格里拉传递,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香格里拉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首府,位于青藏高原东南边缘。

火炬接力传递来到香格里拉,是继奥运圣火珠峰传递成功后,“祥云”再次来到青藏高原。

    迪庆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菊芳告诉记者,11日上午9时,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将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举行起跑仪式,随后在香格里拉县城传递,然后经汽车转场至我国大陆第一个国家公园--普达措国家公园,在公园内属都湖畔进行传递,并举行盛大的庆典仪式。

    据介绍,奥运圣火在香格里拉的传递总里程为40.36公里,其中徒步接力传递里程为6.46公里。

    目前,起跑仪式、庆典仪式、火炬手和护跑手、车辆转场及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各族群众正翘首以盼,期待11日一睹奥运圣火风采。(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