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传递 > 香格里拉火炬新闻

圣火香格里拉传递分两段 徒步传递里程6.46公里

  新华网云南频道6月10日电(记者伍晓阳、周雷)记者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有关部门获悉,11日奥运圣火在香格里拉县将分两段传递,分别在县城和普达措国家公园,徒步传递里程6.46公里,中间将通过汽车转场。

  11日上午9时,圣火传递在香格里拉体育中心举行起跑仪式。9时21分,奥运火炬开始在县城接力传递,线路长4.46公里,从体育中心出发,经过体育场中路、康珠大道、龙潭北路、香巴拉大道、建塘路,抵达环太酒店。

  圣火在环太酒店通过汽车转场,沿途经过康珠大道、仁安路、霞给村,进入中国大陆第一个国家公园--普达措国家公园景区,在国家公园主要景区之一的属都湖畔进行第二段传递。

  第二段传递里程为2公里,预计11时10分开始,起点在属都湖停车场大转弯处,沿景区生态公路经过当曲卡、属都湖第二停车场、属都湖栈道、观景台,抵达设在湖边一片空旷处的圣火台终点。随后,将在圣火台举行盛大的庆典仪式。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