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马术选手赵志文“求援” 集资不成将难圆奥运梦

  南京日报报道 已获奥运参赛资格的江苏马术运动员赵志文,很可能因为无钱支付高昂的马匹租金而无缘奥运会。日前,从德国回到南京的他流着泪说:“参加奥运会的马匹租金需要1000万元人民币,我需要有人和我们合作,一起圆奥运梦。

    为了获得奥运参赛马匹,赵志文以1000万元的价格从世界著名贩马企业PSI租了两匹马,赵志文的父亲赵鸿安通过变卖在法国的家产已支付了一半费用,目前仍有500万元的缺口。如果6月底之前不能凑齐500万元,PSI就可以根据合同收回马匹。

    赵志文希望能有人买下他正租借的马匹,成为马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说:“成为马主除了能给个人或企业带来声誉外,还能产生经济效益。除了马匹频繁参赛带来的奖金,马主还可以在奥运会结束后卖掉马匹。”朱永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