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即时快讯

圣火香格里拉开传 民运会马术冠军马八金首棒

  奥运官方网站6月11日讯 今天早上9时20分,随着全国民运会马术冠军马八金手举“祥云”在香格里拉体育中心起跑,北京奥运圣火在迪庆州香格里拉站的传递正式开始。本次传递总里程将达到40.36公里,如此之长的距离,在目前全国各站传递中实不多见。

该市的传递主题为“圣火光耀香格里拉 激情创建美好藏区”。

  对于云南省而言,香格里拉是一块绝美的碧玉,镶嵌出中国西部版图中最秀丽的风景。本站传递路线特色鲜明,将着意展现香格里拉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当地浓郁的民族氛围,除了火炬手们手手相传的方式,在传递途中还将穿插传统体育项目马术表演,向火炬手们敬献哈达。值得特别介绍的是,所有参与传递的208名火炬手将参加当地精心烹饪的帐篷午餐,别有一番民族特色。此外,曾经在2003年全民抗击非典的战役中立下过汗马功劳的我们著名医疗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钟南山先生将参加圣火在香格里拉的传递。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