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孙海平解读刘翔对手 奥运前罗伯斯能跑进13秒

  “我们这个项目主要是自己和自己比,特别是像刘翔这样的高水平,他最大的对手还是他自己。”孙海平说,“如果说刘翔能在原有基础上提高自己的水平,或者说保持自己的水平,那到8月份的奥运会,他夺冠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尽管如此,孙海平师徒还是很关心主要对手们的情况,比如罗伯斯、特拉梅尔或者是奥利弗。按照孙海平的观察,目前刘翔的主要对手的状态都一般。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只有奥利弗有一次跑进了13秒,而且还是在大风的情况下。“美国这个比赛,最好成绩是13秒09,而且我们的主要对手特拉梅尔跑了13秒11。从欧洲反馈的情况,我们的主要对手罗伯斯跑了13秒20,另外一个对手奥利弗跑了一个13秒19。所以说到目前为止,室外的最好成绩大概在13秒10之间。”看起来,孙海平对于每一个对手的情况都了如指掌。

  孙海平说,“美国选拔赛的成绩可能会很好,因为美国那么多高手,参赛的名额只有3个,他们肯定要玩命拼。这一玩命拼,真实成绩就出来了。”同时,在欧洲参赛的罗伯斯也丝毫不能大意。“罗伯斯现在的状态不太好,但估计在奥运之前,他至少有一到两次要跑到13秒之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